英国2016年最可靠品牌排行榜 路虎最差
2016-07-18 18:15:0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JD Power日前发布了2016年英国汽车品牌可靠性排行榜,根据车主的使用经历,斯柯达品牌问题最少,而路虎可靠性最差。

2016年是JD Power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的第二年,调查了英国的13,000名车主,调查内容是车辆在购买了12-36个月后会出现哪些问题。J.D. Power调查了8大类177种故障:发动机和变速箱;汽车外饰;驾驶体验;功能/操控装置/显示屏;音频/通讯/娱乐/导航;座椅;加热,通风和制冷;汽车内饰。最终排名按照每100辆车中会出现故障的数量排名,故障越少的车辆分值越低,可靠性也就越强,排名越靠前。

J.D. Power调查结果显示,斯柯达每一百辆车会出现62个故障,可靠性最强;接着是每百辆车79个故障的铃木,以及每百辆车80个故障的起亚。此外,豪车品牌出现的故障却最多,路虎故障最多,每百辆车故障达到197个,超过行业113的平均数值。豪华车奥迪故障打170个,宝马156,奔驰154,是故障最多的四个品牌。

根据车主的反馈,最普遍的故障是发生在通讯娱乐系统等技术功能,其中蓝牙与智能手机的配对问题出现最多。而外饰和发动机问题则较去年有所减少。

J.D. Power称,车主表示如果拥有的车辆出现的问题比较少,在换车时更可能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型,仅38%遭遇车辆故障的车主明确表示仍将购买同一品牌的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