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智能网联汽车论坛——谁能智造未来
2016-07-19 17:09:00 来源:搜狐汽车

随着汽车生产商不断推出新的数字化服务和自动驾驶功能,创新在该领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无论是高端汽车生产商,经济型汽车生产商还是零配件企业都逐渐清晰地看到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对他们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在今后的五年中,智能网联汽车即将改变整个汽车产业的生态系统,随着半自动化驾驶以及随之而来的全自动化驾驶的出现,都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以及数字化领域探索的机遇。
在过去六届新能源汽车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希迈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和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智能网联汽车论坛即将于10月19-10月2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规模涉及三个论坛,交流晚宴及考察活动。本届智能网联汽车系列论坛已经成功邀请到了通用、沃尔沃、捷豹路虎、奔驰、上汽、北汽、长城等在内的知名整车商,同时也成功邀请了知名互联网汽车及跨界发展智能汽车的企业如阿里巴巴、联通、乐视汽车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届时,将由近300位行业人士一起,共同对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对策各方面进行为期三天更深层次并具有建设和战略性的探讨。

主办方:

\
 

协办方:

\
 

\
 

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
 

\
 

\
 

会议亮点:

\
 

会议结构:

\
 

若您对峰会有更多要求,请拨打021-6045 1760与我们联系,谢谢理解和支持!
我们期待与贵单位一起出席于10月19-21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网联汽车论坛2016,以利决策!
想了解详细内容,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ourpolaris.com/2016/icv/index_c.html
联系人:Hill ZENG(曾先生)
电话:021-6045 1760
传真:021-60475887
邮箱: hill.zeng@ourpolaris.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