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或推出旅行车丰富产品线 前脸类似宝骏310
2016-07-21 09:54: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一组宝骏全新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从谍照看,新车尺寸与宝骏310接近,但采用旅行版布局。也就是说宝骏或许将推出旅行车以丰富其产品线。据悉,这款新车有望于2017年夏季正式推出。我们预计,这款新车未来或称为国内最便宜的旅行车之一。


从谍照看,新车型定位类似于本田杰德那种跨界车。虽然谍照被重度伪装,但仍能看出宝骏全新车型的前脸造型与宝骏310十分相似,同时A柱、B柱造型也如出一辙。至此,我们猜测这款新车是基于宝骏310开发的旅行版。与宝骏310相比,这款旅行版车型的行李厢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空间容纳能力更强。

【配图为宝骏310两厢版】

车身尾部,新车的尾灯采用回旋的C字型设计,看起来比较流畅犀利。灯组面积比宝骏310更大,同时尾部还配有小扰流板。从谍照看,新车型配有3组倒车雷达探头,整体配置水平应该不低。

目前动力信息并未知晓,但从新车与宝骏310的关系看,预计新车将沿用宝骏310的1.2L发动机。

另外,上汽通用五菱应该不会涉及轻型商用车,因为这种车型是集团的另一个品牌——一汽通用负责生产的,比如旗下的坤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