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全新前脸/7月28日上市 日产新天籁实车到店
2016-07-22 10:02: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一组2016款天籁在4S店内实车图流出,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十分时尚年轻,根据之前相关消息,新车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

【老款天籁】

2016款天籁的前脸更换为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V-Motion”理念,中央V字型格栅区域很有张力,立体感更强,V字型粗大的镀铬饰条非常大气,侧面去掉了镀铬防擦条,尾部则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前大灯造型与老款相比新颖不少,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部分,相比外观,内饰变化并没有那么激进,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块触摸液晶显示屏,这套多媒体系统包含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款天籁动力总成不变,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输出有所调整。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