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8速双离合变速器 试驾广汽讴歌CDX
2016-07-25 09:20:00 来源:新华网

    [爱驾]广汽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早先在北京车展中亮相,并将于7月2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5-30万元,这样的价格得益于国产后减去的25%关税。然而,价格区间所覆盖的细分市场属于众多车企走量车型的必争之地,在近日的试驾环节中,CDX的表现究竟如何,请看下文。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新增三种配色



    讴歌CDX采用了代表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放射性黑色修饰条,使得前脸更加大气且张力十足。

    CDX采用全LED光源打造,钻石鹰眼式前大灯外观犀利,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CDX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不规则腰线设计起到了瘦身的效果。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不仅集成了侧转向灯,此次试驾的车型在下方还配备了摄像头,这是CDX的盲点监测系统,并可通过方向盘左侧拨杆顶部按钮进行实时切换,提高行车安全。

    CDX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共分为三种款式。



    尾部设计较前脸而言,显得中规中矩,整体轮廓相对平整,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设计,外部采用镀铬修饰。“ACURA 广汽讴歌”表明身份。

    此外,讴歌CDX外观除琥珀金、太空银等传统配色外,还新增了玫瑰金、极光蓝、宝石红等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1 2 3 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