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 45劲敌 新款奥迪RS 3三厢版假想图
2016-07-30 07:43:00 来源:汽车之家

为了与奔驰CLA 45 AMG(微博)展开竞争,新款奥迪RS 3Limousine(三厢版)车型有望在2016巴黎车展或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日前,由海外媒体绘制的一组新款奥迪RS 3Limousine假想图向我们提前揭示了其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新款奥迪RS 3Limousine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3(参配、图片、询价)Limousine打造,外观最为显著的变化要属与新一代A4相似的前灯组设计,同时,该车装配有黑色蜂窝网格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彰显了其出色的运动性能。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奥迪RS 3Limousine或继续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4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另有消息称,新款奥迪RS 3Limousine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秒,极速将被限定在250km/h。(图片来源:SRK Desiges;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CLA 45劲敌 新款奥迪RS 3三厢版假想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