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 剑指高尔夫GTI
2016-07-30 07:43:00 来源:易车

  在此之前我们经常能看到现代i30 N车型在纽伯格林的测试图片,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车在沙漠测试的谍照图片,这些照片可能预示将率先在北美地区上市,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i30打造;竞争对手锁定大众GTI和福特福克斯ST,或将在2018年上市。

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 剑指高尔夫GTI

现代i30 N路试谍照曝光 剑指高尔夫GTI

  现代i30 N路试谍照图片

  我们可从高度伪装的照片看出,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设计非常狭窄,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轮辋采用黑色涂装,显示其运动性能,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流线型。动力方面,现代i30N搭载一台2.0L 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在搭载更强大的引擎和悬挂刹车后,都将有助于挑战大众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GTI和福特福克斯(参配、图片、询价)ST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