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后一辆Ute皮卡下线/在澳将停产
2016-07-30 13:28: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福特最后一辆Falcon Ute皮卡在其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下线,这款车的下线不仅是该车在澳大利亚生产的最后一辆,同时伴随该车的下线,福特在澳大利亚的汽车生产也将逐步走向停止。

福特Ute皮卡早在1961年便开始了在澳大利亚的生产,累计生产了超过46.7万辆,由于市场的缩减以及成本的提高,福特不得不考虑停产该车型。此次下线的是一款Falcon XR6皮卡,该车采用家族式的大嘴设计,而尾部则是标识性的皮卡货仓,其上还有盖板。

最后一辆Ute车型的下线以及该类车型的停产或许对于福特澳洲来讲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在10月份Falcon轿车将停产,Territory这款SUV车型将在年底停产。在这些车型都停产后,始于1925年开始生产的福特澳大利亚工厂将面临正式的停产。在此前,丰田以及通用霍顿也宣布其澳大利亚生产线将于2017年底停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