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摩托车三款新车上市 售10.95-13.80万
2016-08-01 11:30:00 来源:腾讯汽车

7月29日,宝马摩托车全新BMW F 800 R、全新BMW C 650 Sport和新BMW F 800 GT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C650 Sport:13.8万元,F800 GT:13.28万元,F800 R竞享款:10.95万元,F800 R竞速(参配、图片、询价)款:11.86万元。

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 史铭辉(左)、宝马摩托车亚太、中国、南非地区总监 岳迪明(右)

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史铭辉(左)、宝马摩托车亚太地区总监岳迪明(右)

全新BMW F 800 R:兼具运动性能和旅行能力的街车

官方售价:竞享款10.95万元、竞速款11.86万元

BMW摩托车三款新车上市 售10.95-13.80万

全新BMW F 800 R搭载的动力单元排量为798cc。在8000转/分转速下可输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为86牛米。全新BMW F 800 R标配最新一代BMW Motorrad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并可选装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和ESA电子悬架调节系统,安全性大幅提升。

全新BMW C 650 Sport:以科技和动感重塑都市骑行生活

官方售价:13.8万元

BMW摩托车三款新车上市 售10.95-13.80万

全新BMW C 650 Sport大型踏板摩托车外观时尚动感,整体更具流线型。动力方面,搭载647cc直列水冷双缸发动机,在7750转/分的转速下可输出60匹的最大马力,在6000转/分的转速下可爆发出63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

通过全面改进的动力传动系统、更加舒适的悬架设置以及全方位改进设计,该车型将跨骑式摩托车的卓越骑行品质与踏板车独有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更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标配BMW Motorrad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全新BMW C 650 Sport是一款适合运动、旅行和城市巡航的动感大排量踏板车。

新BMW F 800 GT:运动、旅行两相宜

官方售价:13.28万元

BMW摩托车三款新车上市 售10.95-13.80万

新BMW F 800 GT是一款以长距离巡航为主的中型休旅摩托车,拥有设计良好的导流罩,可以降低长途骑行中风阻造成的疲劳。新BMW F 800 GT极速可超过200km/h,同时拥有极低的油耗,轻快的骑乘感受,被骑士们形象地比喻为摩托车中的“滑翔机”。

新BMW F 800 GT搭载排量为798cc的高扭矩、水冷双缸直列发动机,在8000转/分转速下可输出功率为66千瓦/90马力,从静止到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4秒。

新BMW F 800 GT的油耗在时速9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3.4升;在时速12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得益于加长的后摇臂、更加紧凑的ESA电子悬架系统、优异的保护扰流设计,可调的坐垫高度,新BMW F 800 GT实现了出色的骑行稳定性,为骑士带来优越的骑行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