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限售100台 斯巴鲁推出森林人特别版
2016-08-22 10:51: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斯巴鲁宣布将推出一款森林人特别版车型,这是为了庆祝水平对置发动机诞生50周年而造。新车将于9月1日起在海外限量销售100台。

【斯巴鲁森林人特别版】

这款森林人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套件,与普通版外观造型差别明显。动力方面变化不大,仍旧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10.2秒。

【配图为现款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特别版采用独特的猎人绿金属漆涂装,前后保险杠和侧裙部分有轻微的调整,车身加入更夸张的亚光黑色轮眉及不锈钢金属侧踏板。车内部分,特别版车型配备有棕色真皮座椅,中控面板、内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处采用同色真皮包裹。新车中控台中央还装配了一块7英寸娱乐信息触摸屏。

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具有卫星导航、陡坡缓降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有相应的提升,因此获得了更好的越野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