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大屏幕/或年底上市 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2016-08-02 16:19: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启辰T90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启辰T90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采用了启辰的“羿”设计理念(两条从鞍座向两侧扩展的镀铬饰条),中控台以大尺寸液晶屏为主角,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

启辰T90是启辰品牌首个从0开始设计的原创车型,源自VOW概念车,定位中型跨界SUV,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

新车后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多边形轮廓,由于谍照拍摄角度,无法看清尾部细节,但很据我们之前的报道,新车尾部带有启辰品牌英文字母LOGO。

与启辰T70基于日产老款逍客开发类似,启辰T90或许同样会采用日产的成熟平台进行开发。根据T90的命名形式,新车采用奇骏底盘开发的可能性较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