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很有豪华感 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2016-08-18 07:22: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张启辰T90的内饰图片,看上去很有豪华感。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张东风日产启辰T90的内饰图片,其看上去很有豪华感。据悉,该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内饰很有豪华感 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东风日产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启辰T90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一块长方形中控台液晶屏(采用了全新的车载系统界面),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颇为简洁。其余方面,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蓝色氛围灯等,整体内饰很有豪华感。

内饰很有豪华感 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今年北京车展(微博)上发布的东风日产启辰T90展车

外观方面,启辰T90借鉴了之前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定位为一款运动跨界轿跑SUV。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设计显得十分年轻化。

内饰很有豪华感 启辰T90内饰谍照曝光

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东风日产启辰T90展车

动力方面,启辰T90将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Ps(102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