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事囧图:傻眼了!陆风X7撞了路虎极光
2016-08-07 08:49:00 来源: 车主之家

下周就是七夕了,

各位男票老公都准备好怎么过了吗?

如果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意,

我可以救你!


卧槽,布加迪威威威威威威威威威龙


加长版布加迪Veyron,这次你不怀疑了吧?!

活久见!这种遮挡号牌的方式也是没sei了。

吐槽

大家都别吵,这是在用生命上头条好吧!这种遮挡号牌的方式我给40分,剩下60分我给他那条性感妖娆的红色小内内。


real牛!“最牛”司机 面包车后排塞进两头牛


看完人家的小内内,再来看看牛屁股。四川一司机为了卖车,拆掉面包车后排座椅,把两头小牛从车后面塞进去,为给牛透气,还拆掉挡风玻璃。警方发现,该车未年检、没交强险、被改型,且面包车载牛属违法行为,依法暂扣车辆。

吐槽

这画面,真够辣眼睛。牛内心OS:主人,你有考虑过我牛屁股的感受吗?我的牛脸都被你丢光了。


陆风撞路虎 傻傻分不清楚

陆风撞路虎也是挺牛逼的一条新闻呀!重庆一辆红色陆风X7在转弯时,与一辆直行的红色路虎极光发生了事故。陆风X7驾驶员全责。重点是,这两辆车的相似度让人傻傻认不清楚。

吐槽

兄弟,是该滴血认清了!真是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 不料司机正是丈夫


不过上面那都是小事,更尴尬的还在后头呢。宿迁一26岁少妇潘某与在网上刚认识的32岁已婚男子李某在宾馆开房,事后二人准备去吃饭。潘某用打车软件叫车,接人的司机正是其老公黄某。李某夺门而逃,没能追上李某的黄某将潘某带回家中,将其暴打一顿后扬长而去……

吐槽

这样狗血的剧情发生在生活中,蜜汁笑点!虽然很同情丈夫被戴绿帽子,但遇上会家暴的男人还出轨干嘛,早该离了。话说这一单只能一颗星差评了,有什么话不能跑完这单再说呢?


小三开车猛撞怀孕正室,致孕四月双胞胎男婴死亡


话说回来,小编生平最痛恨对感情不专的人,男女都一样。临沂市一高档酒店门口,起亚车撞上保时捷,当时保时捷已停车,女车主在副驾驶位置拿包,被撞后女车主痛苦倒地,并且陷入昏迷,子宫破裂摘除,双胞胎流产。而民警调查发现后车没有刹车,存在故意伤人嫌疑,再调查发现开起亚的女车主与保时捷女车主老公是情人关系,目前起亚女车主已被批捕。

吐槽

我长话短说:我不针对在座,我只说所有渣男和小三都是辣鸡!请小三和渣男抱团原地爆炸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以为撞了正宫你就能上位了吗?心这么黑下地狱阎王都不敢收,强烈要求能受到最痛苦的惩罚,不受苦不知道别人有多苦。


段子手除了薛之谦我只服驾校教练



男票:可是我的炮已经打了!


控住不住自己要笑死了!台湾的两个小朋友,趁着妈妈去厕所在车内大唱rap~


终极福利

吐槽

重点是猜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