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测试车谍照 定位小型SUV/2017年发布
2016-08-09 23:30:00 来源: 易车网

近日,一组广汽传祺GS3(内部代号A5H)的测试车谍照被曝光。目前,该车尚处于测试阶段,谍照车套用了现款GS4的车壳,但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轴距有所缩减。据悉,传祺GS3预计将于2017年中推出。

从谍照看,传祺GS3的测试车套用了现款GS4的外壳。据悉,传祺GS3定位于小型SUV,其外形尺寸要比现款GS4更加紧凑。从谍照看,测试车底盘轴距明显比GS4更短,但具体尺寸尚未透露。

据悉,传祺GS3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透露。

此前,广汽传祺曾在2015年发布了未来新车规划。在该计划中,传祺品牌预计在5年内将推出20-30款新车,涵盖涵盖A0/A/B/C/新能源,以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在SUV部分,传祺计划推出包括GS2到GS9共8款车型,其中GS3就是全新小型SUV的一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