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出新车 定位小型SUV/预计2017年年中上市
2017-02-05 11:38: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陆风全新车型定位小型SUV,预计搭载1.5T或1.6L发动机。

2、新车外观前脸类似于陆风X5,灯组造型辨识度高。


陆风将推出新小型SUV,近日其谍照被曝光。这款全新小型SUV的内部代号为E36,外观类似于陆风X5,预计搭载1.5T和1.6L两种动力系统,将于2017年年中上市。

【陆风新款SUV谍照】

【配图为陆风X5】

这款全新小型SUV目前仍覆盖着严格的伪装,整体轮廓敦厚、饱满。新车前脸部分能看出陆风X5的影子,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与陆风X5一脉相承,但新车的下格栅面积更大,格栅两侧还加入了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这种布局突出了前脸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和车同样比较饱满,宽大的后保险杠与车头呼应,雾灯区域同样为垂直设计,并加入黑色装饰件点缀以提升运动感。而尾灯的轮廓造型十分突出,辨识度较高。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具体相关参数暂未知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