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车”新车五菱之光V谍照 长车头设计
2016-08-13 00:20:00 来源: 车主之家

由于极大的实用性及低廉价格,五菱宏光在国内销量非常大,月销4万多台,引领汽车销量排行榜。继五菱之光S、五菱之光加长版之后,五菱旗下目前又推出一款新车型——五菱之光V。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五菱之光V的照片,从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长车头设计,并继续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车头长度方面进行了明显的拉长,这应该是其发动机采用前置式布局,区别于现款五菱之光的中置布局。同时,这款车从侧面来看也更加接近一款MPV的造型特征。尾部方面,五菱之光V尾部车窗运用了无边框式设计,尾灯组线条也更加丰富。车尾造型更加竖直,这也是微面的一大特征。

【配图为现款五菱之光】

动力方面,从新车尾门左侧的1.2E标识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最大扭矩115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