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召开
2016-08-15 10:43:00 来源:腾讯汽车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召开

【21RV讯】 8月12日,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7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正式召开,来自行业品牌企业、主流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主办方就本次展会及露营大会的筹备情况做详细介绍。

一、专注专业,铸就行业权威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召开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会员、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总展出面积5万平米,参展企业28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5万人次。届时,国内外房车厂商、经销商、底盘、房车配件、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木屋、户外装备等生产商、经销商及房车家族、终端用户汇聚一堂,集中呈现年度最新的房车、房车配件以及广受用户欢迎的露营及户外装备。据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始于2010年的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是目前国内首个以房车露营为主题的大型专业行业盛会。经过多年发展,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已成功举办了12届房车露营展,赢得了“专业、专注、权威”的行业认可度,并取得了累计高达几十亿人民币成交额的好成绩。本届展会旨在传播世界先进的房车文化与理念,带动国内房车露营产业的经济发展,结合北京国际露营大会的举办,我们邀请著名乐队到场助阵,还有特色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我们将给房车家族的车友们提供更周到的露营服务。”

二、品牌荟萃,房车露营交易第一平台

宇通凯伦宾威、中意、中天、览众、华晨、唐(参配、图片、询价)山亚特、春田、梦之旅、上汽大通、拓锐斯特、顺旅、新凯、齐星、帝盛、隆翠、瑞莱克斯、中天行贸易、骏奇、太美、大连加州、宽河驿马、德盛通达、法瑞德、海姆、海格房车、东风御风(参配、图片、询价)、江西江铃、凌扬、深圳速腾(参配、图片、询价)、上海新星、中美诺优、法美瑞、河南新飞、科斯房车、常州天晟、阳光(参配、图片、询价)尚游房车、极速时尚房车、鑫吉顺、华北汇、美展实业、奥力赫、富士、天坛海乔、宽大、奥利赫、中金博朗、力钧长恒等国内房车品牌商悉数到场;北京环达汽车、山东美景美家、北京载通、大连凯澎等将首次亮相;德国宾仕盾、德国海姆、德国Knaus、德国Tabbert、美国杰克、美国森林河、法国卡莱尔Caravelair、英国coachman等国际房车大牌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高品质的房车。全球知名房车配件厂商多美达、赛特福德、比盖普、雅马哈、Filippi鼎力支持。国内房车配件企业佛山劲雄、凤祉实业、德视数码、萨博电子、深圳力骏泰、宏腾通、深宝电器、珠海志诚将与佳力泰珀迩、青岛创惠、合世璧、捷特卡、太仓东泰、深圳乐派尔、阳光逸旅、深圳普光、八方瑞杰、宁波诚邦、金辰联盟、高泽科技、苏州迈力、永安车窗、上海开腾、新安达、南昌艺博、美固特、亚非木业、珠海鸿盛、天涯同行、江苏汉实、迅翼卫通等展商同台展示。另外,ODM、圣东木屋、美忆木屋、远泰木屋、酷博实业等在展会现场打造露营地实景规划设计展,由牧高笛、猎户座、鹏海帐篷、陆姆户外等企业组成的户外装备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三、做好观众邀约,打造房车露营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召开

通过前期观众邀约,很多带着明确采购意向的观众、经销商和露营地投资商将到场9月展会。展会负责人表示,“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已经成为客户心目中采购房车和露营设备的一站式平台。展会主办方将联手参展商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更便利和更优惠的现场服务。”很多参展商表示,“我们每届不缺地参加这个展会,就是因为来这个展会的观众都是精准客户,是对房车有着颇深了解的优质买家。”这让他们很欣慰。

四、主题活动紧扣市场发展,构建房车露营旅游新格局

随着我国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自驾车房车旅居生活新方式形成巨大的市场消费需求,房车露营地建设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在7月5日召开的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为加快全国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促进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2016年,我国将建设约500个自驾车房车营地,带动投资约350亿元。业内人士指出,从世界旅游业发展的一般规律来看,大众旅游时代,自驾车房车旅游将成为旅游市场的主体。面对自驾游时代的到来,我国营地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房车在总体规模上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针对变化的房车露营市场,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发展论坛”、“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十大领军人物”颁奖典礼、“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合作洽谈会”、“房车家族最喜爱的十大露营地评选”、“2017房车家族欧亚之旅车友召集会”、“中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交流会”、“房车家族运动会”、“房车的购买、维修及使用专题讲座”等众多同期精彩活动。通过内容丰富的行业交流活动,旨在引导需求、指导方向、整合资源、资本及品牌,集中反映房车行业的相关诉求,将对促进国家制定房车露营旅游行业的政策法规,加快中国房车露营相关企业信息分享与交流机制建设,构建中国房车与露营旅游建设新格局发挥重大意义。

期待与您相会在“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7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的现场, 共享收获和欢乐! 9月8--11日,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再相聚!

媒体联络人:陈女士

邮箱:chenjunqi@21rv.com

电话:18600119952

展会联络人:朱女士

邮箱:judy.zhu@21rv.com

电话:1861188515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