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豪华 跨界中型SUV启辰T90清晰内饰图
2016-08-18 14:40:00 来源: 车主之家

启辰T90定位中型SUV,车身使用跨界车造型设计风格。日前,一张启辰T90的内饰清晰图片被曝光,新车内饰豪华上档次。预计启辰T90将在年内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启辰T90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有层次感,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长方形的液晶屏,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车载系统界面。启辰T90使用平底方向盘,四辐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具备蓝色氛围灯、炮筒式仪表盘、宽大的皮质缝线中央扶手,还有旋钮控制设计,整体来看豪华感较强。车内使用黑色风格,并应用隐私玻璃。

启辰T90造型运用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于跨界中型车的它具备着很年轻的设计感,此外,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前脸横贯式格栅与大灯都很有气场,显得大气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