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级亮相 内饰豪华/外观依旧
2018-04-25 15:19:00 来源:腾讯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G级SUV在中国正式亮相,本次亮相的G级SUV在2018年纽约车展进行首发。新车的车身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设计,内饰风格上也更显豪华。

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保持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设计,同时内饰风格上更加彰显豪华。此外,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G级配备有3个100%独立差速锁和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梯形车身结构,并搭载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的全新前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