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哈弗将上市新SUV 或为新H6/H7L/F2
2016-08-26 12:14:00 来源: 车主之家

9月2号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城哈弗将会上市一款全新SUV车型。但目前并没有公布是哪一款车型。据哈弗的布局战略,新车可能是不过哈弗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具体情况。就哈弗的新产品阵容来判断,很有可能是7座版本的哈弗H7L,也有可能是全新的哈弗H6以及小型SUV车型哈弗F2。

最有可能的是哈弗H7L

【哈弗H7L】

目前哈弗H7为5座SUV车型,而之前亮相的哈弗H7L可看成是加长版的哈弗H7。哈弗H7L主打7座SUV市场。这款车轴距与H7相同,但是车身长度为4900mm,比H7长出200mm,所以新车C柱后侧窗面积更大,为7座布局留出了空间和视野。但第三排实际体验并不够宽敞,只能够临时坐人。

动力方面,哈弗H7L将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也有可能是哈弗全新H6/哈弗F2

【新哈弗H6谍照】

【哈弗F2谍照】

哈弗全新H6和F2之前曝光过谍照,但尚未正式亮相,两款车都有在本次车展上市的可能。其中全新H6在外观上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的造型变化也很大。哈弗F2是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内饰和外观的设计也都比较个性,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