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跑 成都车展各馆新车抢先看
2016-08-29 09:28:00 来源:新华网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即将于9月2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将启用中心1—9号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并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齐聚巴蜀。那么在众多首发及上市新车中,哪款车型才是您最为关注的?不要着急,跟着爱卡编辑看完1号-4号各展馆的重点新车后,就能从容的在展馆中去寻找您所心仪的爱车了。

成都车展

  1号馆

参展品牌(排名部分先后):福特、吉利汽车、长安汽车、长安铃木、江陵汽车、马自达、福田汽车、海马汽车、东南汽车

上市及首发重点新车:东南DX3、海马新款M6、长安悦翔V7 1.0T

2016成都车展各展馆分布图

1号馆各大汽车品牌展位分布图

第十九届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恢弘启幕

1号馆媒体日发布会时间表

车型:东南DX3

重要程度: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操刀设计、搭1.5T发动机

新车点评:与众多来自小型SUV市场里的中国品牌竞争对手相比,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东南DX3,在造型及内饰设计部分都是整体加分项。此外,DX3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尽管一直专注于轿车市场的东南汽车去年才涉足SUV市场并投放了首款产品DX7,不过伴随着DX7、DX3的推出,对其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整体销量都有着正面推动作用。

作为东南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东南DX3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东南DX概念车打造而来,并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操刀设计。从曝光的实车来看,东南DX3延续了“流动的力量”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东南DX3谍照

东南DX3低伪路试谍照曝光

东南DX3谍照

来到内饰部分,东南DX3在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时尚与运动,新车采用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据了解,DX3将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可选。除此之外,中控台布局、方向盘的设计都很讨年轻人的喜欢。

东南DX3谍照

东南DX3谍照

东南汽车2016款东南DX concept东南DX概念车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的东南DX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120Ps)。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东南DX3还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海马新款M6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亮点:前脸造型小改、配置小幅升级

新车点评: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海马M6丰富的动力组成以及所配备的moofun车联网系统都是其优势,此番改款M6即将上市,无论是造型的改变还是配置的升级都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获悉,海马新款M6将在9月2日上市发售。据悉,新款M6造型将有小幅调整,配置也将有所升级。预计海马新款M6售价6.98万元起。

海马郑州2015款海马M6

配图为现款在售海马M6

根据我们的了解,海马新款M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只不过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L”型日间行车灯。此外,还配备有双色多幅式轮圈。此外,新款M6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增加了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丰富功能。

海马郑州2015款海马M6

海马郑州2015款海马M6

动力系统部分,海马新款M6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6L及1.5T发动机。传动部分,1.6L发动机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则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车型:长安悦翔V7 1.0T版本

重要程度:上市

新车亮点:搭载型号为JL372ZQ1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点评:在这个崇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悦翔V7仅有一个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大大降低了其竞争力。随着1.0T车型的推出,悦翔V7的车系将得到进一步丰富,竞争力也会提升一大截。

近日获悉,长安悦翔V7 1.0T车型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据悉,新车搭载了1.0T发动机,先期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配图为现款在售长安悦翔V7 1.6L车型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根据我们的了解,长安悦翔V7 1.0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在售的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搭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乘用车2015款悦翔V7

悦翔V7 1.0T匹配手动变速箱 或年内上市

从最新获得的申报图能看到,长安悦翔V7 1.0T车型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对比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的91kW,1.0T发动机的参数略低一些。传动方面,先期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