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野马全新中型SUV T80亮相
2016-09-02 11:24: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年成都车展9月2号在成都正式开幕,在本次成都车展上,野马带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野马T80,这是一款基于野马T70同平台上打造的中型SUV。

-----------------------------------

更多详情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成都车展专题

-----------------------------------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皆使用了镀铬装饰。在侧面,新车的线条与T70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同样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野马T80的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两侧的尾灯通过中央的饰条相连,底部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实际来看左侧的为装饰件。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后悬架也与T70相同,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在内饰方面,野马T8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独立式中控屏,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屏。据悉,这款车定位一款5座SUV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0/1716mm,轴距为2800mm。

在动力系统部分,野马T8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