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车展:纳智捷锐3售价5.98-9.68万
2016-09-02 17:39:00 来源: 车主之家

2016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成都车展上,东风裕隆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纳智捷锐3售价,指导价范围为5.98-9.68万元。

-----------------------------------

更多详情请点击:车主之家2016成都车展专题

-----------------------------------

纳智捷锐3 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舒享型MT5.98智享型MT6.68尊享型MT7.48尊享型天窗版MT7.88智享型CVT7.98尊享型天窗版CVT8.78旗舰型CVT9.68制表:车主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纳智捷5非常接近,同样采用了与纳5相同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前大灯的设计也很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20mm。

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刹车优先等功能,尊享型开始则额外具有侧气囊和侧气帘;顶配的旗舰型则具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牵引力控制、前雾灯、后倒车雷达,并可选装前雷达、发动机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200-4400rpm,可以说最大扭矩的输出区间并不十分宽泛。变速箱上,锐3将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