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为G20峰会提供用车服务
2016-09-06 17:47:00 来源:新华网

    9月5日下午5时许,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峰会会务用车的神州专车,顺利完成服务任务。

    此次服务任务,神州专车提供了300辆专车全程服务大会,其中90%为别克GL8。除了机场接送外,神州专车还承担嘉宾的会场往返及其他出行需求。

    为了确保G20峰会嘉宾的出行安全,圆满完成服务任务,神州专车做了长达几个月的准备工作。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13.jpg

    “以对司机的培训为例,先后经过两轮共四天时间。除了业务培训外,还包括英语口语培训,确保驾驶员可以用英语和参会人员简单沟通;礼仪培训方面,大到开关车门的站位、时间的把握,小到握手的时间、姿势,包括不同手势在不同国家的意思等。”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

    服务G20,是对司机业务能力、车队管理水平、大数据应用能力的综合考验,再一次证明神州专车在国内商务用车市场上的实力。

    资料显示,主打“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神州专车此前已成功为多个重量级会议和论坛提供用车服务,包括第二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博鳌亚洲论坛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