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全面升级 新款BRZ或售26.98万起
2016-09-15 07:13: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中规版中期改款斯巴鲁BRZ(参配、图片、询价)车型的产品信息。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及底盘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新款BRZ还增加了type-RS运动版车型,其相比普通版type-S车型增加了后扰流板,并换装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的减振器。根据曝光的产品册信息来看,新款BRZ type-S普通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发售,而type-RS运动版车型将于2017年2月发售,新车的价格区间为26.98-28.38万元,详情见下表:

中规版新款 斯巴鲁BRZ 疑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type-S 6MT26.98type-S 6AT27.98type-RS 6MT27.38type-RS 6AT28.38

汽车之家

『论坛网友曝光的新款BRZ产品册』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基本型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规格新款斯巴鲁BRZ』

外观方面,中规版新款BRZ基本维持了海外规格车型的造型,主要针对前后灯组及保险杠造型做出了修改。新款BRZ采用了全LED前灯组,包含“C”型LED日间行车灯、“省略号”型LED转向灯、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以及LED雾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新拉力蓝、都市红以及珠光宝石黑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全LED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基本型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规格新款斯巴鲁BRZ』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真皮方向盘,其外径由现款车型的365mm缩小至362mm,并对握感进行了优化。在门板、中控台等处,新车大量运用了仿皮、仿碳纤维材料,预计其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其增加了G值仪、发动机功率及扭矩输出曲线显示、计时器、电子水温/油温/电压三联表等功能,专业感十足,功能也更加符合其运动跑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论坛网友曝光的新款BRZ产品册』

在车架及底盘部分,新款BRZ的前平衡杆与车架连接处的部件经过加强,同时后轮拱处增加了加固材料,使得车身可以更多地吸收悬架传入的外力。同时,新款BRZ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悬架,通过对弹簧弹性系数进行优化、换装新减振器、加粗后横向稳定杆等方法实现了提升操控性及车辆动态响应的目的。

根据信息来看,新款BRZ还对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同于车身稳定系统)进行了逻辑优化,通过增加TRACK(赛道)模式和优化VDC OFF模式,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坡道辅助系统。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7款 基本型

『FA20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BRZ沿用了经过优化的FA20型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