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全媒体资源,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
2016-09-20 12:15:00 来源:[入驻媒体]搜狐

  9月20日,由搜狐汽车、广州日报、杭州日报等23家媒体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杭州正式成立。作为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响力的汽车媒体联盟,"新联盟"将以全新面貌重新启航。

与会成员全家福
与会成员全家福


继承与发展并重 创新和改革必行
  "新联盟"前身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2个年头。联盟一直秉承合作服务精神,旨在汇集各地主流声音,研讨行业热点,传播公信力量,已成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打造的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堪称中国车坛奥斯卡,获奖榜单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指南。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步伐、汽车产业及传统媒体面临转型升级,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顺应大势、吐故纳新、主动变革。以拥抱互联网+时代为格局,形成平面、网络、电台、电视、自媒体相互融合的大联盟、其核心竞争力必将产生聚变。
重组带来新机 迸发车市强言
  据悉,联盟设立主席单位、秘书长单位、执委会单位,并设有会员单位和顾问。其中,主席单位、秘书长单位、执委会单位每两年轮换一次,主席单位需由联盟全体成员投票决定。本次成立仪式上,搜狐汽车成为新一届主席单位,广州日报、杭州日报成为秘书长单位。
  根据2016"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章程,联盟任务包括组织举办一系列汽车产业峰会、营销论坛、主题沙龙、走进车企等大型联盟釆访活动。通过增强交流与沟通,指导汽车消费需求、促进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每年年底,新联盟还将举办"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评选及颁奖典礼,打造车市风向标。
补充新鲜血液 首添自媒成员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首添5家自媒体成员,车云网、车动力、车市红点、葫芦圈、车威自媒体均为汽车行业新媒体、自媒体中的佼佼者,在业界已形成良好口碑。联盟会员单位由此增加至28家。
  全体成员均实行入会、退会自愿的原则,均可享有"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品牌、logo使用权,且有开设"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专版的权利。

附:会员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搜狐汽车、广州日报、杭州日报、北京晚报、天津日报、辽沈晚报、生活报、新文化报、齐鲁晚报、大河报、新安晚报、新闻晨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深圳特区报、成都商报、重庆晚报、华商报、春城晚报、车语传媒、车云网、车市红点、葫芦圈、车动力、车威新媒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