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小型SUV篇
2016-09-25 07:24:00 来源:ams

一段时间以来,SUV的销售情况不仅在中国市场异常火爆,在相对保守的欧洲情况也是类似的。需要说明的是:新车型的价格为预估,仅供参考。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奥迪Q2最近刚刚开始正式销售,而带有轿跑车化外形的BMW X2需要等到2018年初才问世,奔驰GLA则已经出现在市场上。

奥迪Q2

起售价24900欧元(约合18.6万元)

奥迪发布了基于A3开发的小型SUV Q2,这款车长度4.19米,比Q3短20厘米。通过这辆车,奥迪能够很好地满足对车载互联系统有很高要求的年轻城市客户群体:它装备有虚拟驾驶舱、移动wifi热点、上网服务以及触摸板控制装置。目前还无法比较Q2和X2的价格,150马力的1.4TFSI Q2现在起售价格为24900欧元(约合18.6万元)。相比较而言,A3 Sportback售价为25900欧元(约合19.3万元)。另外Q2还将推出24200欧元(约合18万元)的115马力入门款,目前这款装备1.6 TDI的车型尚未开始供应。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Q2价格:24900欧元(约合18.6万元)

油耗:5.2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405升

四轮驱动:可选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A3 Sportback价格:25900欧元(约合19.3万元)

油耗:4.5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380升

四轮驱动:可选

BMW X2

2018年推出

将于九月底举行的巴黎车展上,人们将可以通过概念车来一瞥未来轿跑车化的X2,它与X1一样采用了前驱平台。X2将装有BMW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能够根据实时路况规划线路,使驾驶能够变得更有效率。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X2价格:35000欧元(约合26.1万元)

油耗5.4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455升

四轮驱动:可选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X1价格:30500欧元(约合22.7万元)

油耗5.1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505升

四轮驱动:可选

奔驰GLA

2020年时将变得更轻、空间更大

从2018年开始,奔驰将会首先推出A级和B级的全新模块化平台,随后的2020年,基于相同技术基础的GLA将会到来。重要的是它的重量降低了约50公斤,轴距增加了几厘米,并且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模块化平台同样有助于引入优化的多媒体系统。GLA将具有新的大屏幕、数字化驾驶舱、手势控制系统、可以手写的触摸屏以及可以在时速低于210公里/小时时自动跟随前车的Drive Pilot驾驶辅助系统。汽油发动机也将会安装废气颗粒过滤器。前代车型在油耗、环保性以及数字化等方面被远远甩下。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下一代GLA价格:28500欧元(约合21.2万元)

油耗:5.5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450升

四轮驱动:可选

火红年代——SUV市场大检阅

现款价格:27787欧元(约合20.7万元)

油耗:5.7升/百公里

行李厢容积:421升

四轮驱动:可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