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律动版将于1月9日上市 更有高级感
2017-01-09 19:22:00 来源: 车主之家

本文要点:

1、预计在1月9日正式上市,比现款560定位更高,后悬架升级为五连杆独立后悬架。

2、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优化,内饰也有所变动。

3、提供三款车型,搭载1.5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1.8L(匹配5挡AMT变速箱)两款发动机。


宝骏560律动版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比现款560有了不少提升。宝骏560律动版将搭载哈曼旗下Infinity音响,后悬架还升级为五连杆独立后悬架,提供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提供三款车型可选。

宝骏560律动版共有三款车型:1.5T手动乐享型、1.5T手动尊享型以及1.8L智能手动尊享型。

【律动版560】

【配图为现款560】

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针对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和镀铬装饰件进行了优化,全新的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相比现款进行了位置对调,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大气时尚了。

此外,尾灯造型也是宝骏560律动版的变化之一,全LED尾灯相较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宝骏560律动版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整体式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装饰,以提升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

此外,尊享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副驾驶电动座椅、自动空调、侧气帘、360°全景影像等。而最令用户期待的是,新车还将增加有9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设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