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新地标 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开业
2017-03-23 17:59:00 来源:搜狐汽车
以A New Landscape为主题的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开业典礼于2017年3月21日在北京举行。B+致力于打造首个提供汽车服务解决全案的消费类品牌,旨在以合理的价格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汽车服务体验,改变汽车服务市场规行矩步的现状。

B+地处北二环的地坛东门,整体建筑占地面积4000平米。提供包括维修保养、汽车保险、全时救援、安心接送车、超长质保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体验中心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居设计及平面设计均由国际知名的如恩设计研究室历经2年多精心打造,也是该建筑事务所在北京的首个建筑。

开业庆典活动中行业重要嘉宾及知名媒体悉数出席。本次活动向外界传递了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正在悄然改变的现状和B+希望引领该市场新一轮革新的远见与雄心。在这个春天,一个以更高级的价值观和更现代的服务理念吸引中产消费者的全新品牌正蓄势待发。

\
钢琴家 陈萨女士 现场独奏 
\
北京汽车维修协会副会长 杨小弟先生 致辞 

\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车辆负责人 寇旭佳先生致辞 

\
如恩设计研究室创始人 郭锡恩先生 

\
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创始人 卜天先生 
\
 
\
 
\
 
\
 
\
 
\
 
\
 
\
 
B+是新一代的汽车服务体验中心,致力于打造首个提供汽车服务解决全案的消费类品牌。

B+成立于1998年,地处东城区北二环和平里南街,是北京最早一批拥有一类维修资质的修理企业。在近20年的历史中不断发展壮大并一直寻求自我突破,2014年我们在原址上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历经2年多的重建革新,B+汽车服务体验中心于2016年7月破茧新生。

\
 
整体建筑占地面积4000平米,日均进场车辆60台次。B+服务包括车辆保养、维修、清洗美容、管家服务、网络查询、全时服务、安心接送车、移动服务、超长质保、无忧保险方案等一系列创新服务体验。
在B+,建筑,室内,平面以及服务,我们的设计摒弃了行业通行的标准化固定语境,力求将"简单与品质"这一核心理念整体放大,又体现在所有细微处。 体验中心的整体建筑、室内空间、平面设计以及家具细节均由如恩设计研究室用两年多时间完成。以粗矿和精细兼收并蓄的工业风贯穿整体,将温暖与沉静注入其中,凝练出独特的空间气质。

\
 
\
 
配套的"我与地坛 the corner. ",是由B+原班团队打造的集咖啡、艺术、展览一体的文艺空间。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香醇的意式咖啡、手作甜品,还可参加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

\
 
\
 
\
 
"一束慵懒的光线,一个无心的转角,一次微笑的邂逅,一秒向下的张望。愿这些动人的碎片在这里发生,愿您能把这些时光融入您的身体与呼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