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Auto上海国际汽车金融峰会21日上海举办
2017-04-13 11:19:00 来源:搜狐汽车

导读:4月21日,来2017 SG-Auto上海国际汽车金融峰会,看搜狐汽车《众口说金》现场直播!

面对着汽车金融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没有哪个企业和投资机构会忽视其中蕴藏的巨大潜力和预期到来的价值。当汽车市场转型为买方市场时,汽车经销商想继续获取可观的利润,金融手段就成为必要之选。而在金融领域,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交易场景也展示出难以替代的作用。

不仅是在新车领域,众多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的关注点除了即将井喷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外,还有能够为此所服务的二手车供应链金融,这也是一个新的汽车金融切入点。着眼于未来,二手车行业升级同样可以借助于金融来推动。

与此同时,在汽车金融领域中,融资租赁作为一项重要的新业务模式也正受到业内越来越多的关注。融资租赁可以帮助汽车经销商把客户购车的门槛降低,其对经销商集团体系的业务提升体现在从新车销售到保险,到维修养护再到汽车延保等,通过融资租赁的产品和服务,经销商可以打通店面多个业务环节。尽管融资租赁业务在国内仍处于萌芽阶段,但其带来的价值却无法忽视。

那么,在汽车金融这个大领域内,金融公司、银行提供的差异化服务有哪些?如何通过金融服务优化经销商运营?如何借助汽车金融推动二手车行业升级?经销商如何运营融资租赁业务?以上这些都是业内人士一直在探讨的问题。

4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汽车金融峰会,将邀请主机厂金融公司、经销商集团、银行、金融服务商以及二手车金融平台等齐聚一堂,共话汽车金融。

\
2017上海国际汽车金融峰会 
2017 SG-Auto上海国际汽车金融峰会

主题:汽车金融与融资租赁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搜狐汽车;

协办单位:搜狐汽车《众口说金》栏目组;

承办单位:汇中融德;

支持单位:建元资本;广联赛讯;

本届汽车金融峰会由原AUTOHAUS CHINA核心班底与搜狐汽车品牌栏目《众口说金》强强联合,将《众口说金》栏目的直播录制现场与峰会下午的互动讨论环节融为一体,现场精彩不容错过!

\
 众口说金
关于搜狐汽车《众口说金》

《众口说金》是由搜狐汽车推出的一档汽车金融领域高端视频访谈节目,特邀原宝马汽车金融(中国)销售副总裁 杨保峰 担当嘉宾主持,邀请行业大咖一同集智、交融、出新,以轻松、互动的方式为业内人士呈现汽车金融的真知灼见。

峰会日程:

8:00-9:00 签到

9:00-9:20 主办方致辞

9:20-9:40

主题演讲:汽车金融的互联网新生态

9:45-10:05

主题演讲:产业金融——产业链深化的助推剂

10:10-10:30

主题演讲:金融业务助力经销商应对竞争

10:35-10:55

茶歇

11:00-11:20

主题演讲:互联网平台下的二手车金融

11:25-11:45

主题演讲:商业银行金融创新的差异化策略

11:45-12:30

主题讨论:汽车金融如何撬动二手车市场“质变”

12:30-13:30

午餐

13:30-13:50

主题演讲: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展望

13:55-14:15

主题演讲:经销商系汽车金融的一席之地

14:20-14:50

未来出行与数字化趋势下经销商的发展(德国嘉宾)

14:55-15:15

主题演讲:车联网大数据的金融价值实践分享

15:20-15:40

主题演讲:创新金融与租赁产品的设计与业务体系

15:45-16:05

茶歇

16:10-17:10

《众口说金》现场录制

17:15-17:20

峰会闭幕辞

致辞嘉宾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 沈进军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晏成

出场嘉宾

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

浙江宝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人,董事长兼CEO 周劲

建元资本董事长 王炜

永达金融集团总裁 陈昳

德国汽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 Stefan Reindle博士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合伙人 海威

民生银行总行集团金融部北京分部总经理助理 王润峰

深圳广联赛讯有限公司虎哥e付事业部总经理

原宝马汽车金融(中国)销售副总裁,《众口说金》主持人 杨保峰

Ger-Sin Business Consulting GmbH总经理 杨蕾

资深媒体人,原AUTOHAUS CHINA《汽车经销商》主编 徐诚

分会场活动1

中德名校汽车经销与管理高级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会

地点:上海龙之梦大酒店5F晶竹厅(10:00-11:30 am)

2016中国对外经贸大学(UIBE)与德国纽廷根-盖瑟林根经济与环境大学(HfWU)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开展汽车经销与管理领域双元制高等教育项目,旨在为中国培养顶级的汽车经销与管理人才。该高等教育项目的倡导者与实施者为德国汽车经济研究学院 (IFA) 。

Stefan Reindl教授、博士兼IFA副院长作为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多年来作为德国纽廷根-盖瑟林根经济与环境大学汽车经销与管理系首席研究专家,一直为汽车经销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的学生授课并指导专业研究。Stefan Reindl教授在德国指导很多学生目前已成为德国汽车经销领域的管理精英,为德国汽车工业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加2017年SG-Auto上海国际汽车金融峰会之际由Stefan Reindl教授亲自主持的 UIBE | HfWU 中德名校汽车经销与管理高级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会。

分会场活动2

建元资本One金融推介会

地点:上海龙之梦大酒店5F晶竹厅(14:00-15:10 pm)

建元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聚集产业金融与金融资产,打造专注于汽车领域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ONE金融是建元资本旗下全新的零售业务品牌,涵盖融资、租赁及保险服务,其核心业务服务于汽车经销商、金融品牌合作商及终端营销与消费需求,在强势打造中国最大规模创新汽车金融服务品牌的同时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

日期:2017年4月21日(8:30-17:30)

地点:上海龙之梦大酒店6F龙宴会厅(主会场)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5F 晶竹厅(分会场)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116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