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 新款MG3换成名爵“ZS脸”
2017-04-14 13:05: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新款MG3车型的申报信息发布。新款MG3最大的变化还是外观,换上和名爵ZS极其类似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这种前脸可能是名爵未来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MG3谍照】

【配图为名爵ZS】

外观方面,老款MG3的前进气格栅是飞翼式的V型设计,新款将改成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样式。此外,尺寸极其夸张的大灯和中网相融合,看起来比较一体化。

在车尾部分,竖条尾灯设计和老款相差不大。另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黑色/白色车顶、14/15/16英寸钢制或铝合金轮圈等。其中轮毂造型颇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MG3换装了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运动,同时其还针对空调旋钮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其余部分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MG3将沿用现有的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小小上升,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96.5马力(71kW)和111.5马力(82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