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新能源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4 10:43:00 来源:搜狐汽车
4月19日,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幕,广汽传祺此次参展新能源产品阵容强劲:北美车展载誉归来的纯电动新能源SUV 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 、插电混动版GS4 PHEV将首发登场,GA3S PHEV也将正式上市。

传祺GE3 新能源平台首款纯电动SUV

2017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将密集发布四款新能源产品,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SUV传祺GE3,将以科技、时尚、活力为车型主题,这也是广汽传祺在新能源市场的核心车型。

布局新能源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亮相上海车展

  传祺GE3手绘图

布局新能源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亮相上海车展

 传祺GE3亮相北美车展

传祺GE3定位于一款高效的城市通勤电动SUV,通过简洁的设计语言,彰显“新能源”车型的清洁与高效,与家族“凌云翼”造型特征完美融合。GE3或将搭载47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可提供最大310km续航,支持80KW的充电功率,快充半小时可达80%电量,交流慢充状态下8h即可充满。

跨界概念车EnSpirit首发亮相

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将轿跑、SUV与敞篷车三者融合,前倾的车身姿态、标志性的溜背车顶、可折叠软顶敞篷,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生活状态和消费需求。

布局新能源 广汽传祺四款新能源车亮相上海车展

 传祺EnSpirit概念车

EnSpirit搭载了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液冷电池系统及油冷电机,最高车速达到16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85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700公里;百公里油耗1.3L,百公里电耗为13.6千瓦时。

推两款插电式PHEV车型 布局新能源

同时,GA3S PHEV即将公布价格正式登陆市场,基于明星车型GS4打造的GS4 PHEV也将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在成熟产品基础上推出的PHEV版本,也是传祺新能源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

未来5年,广汽传祺按照“153”新能源车发展规划,推出超过7款新能源车型,涵盖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预示着广汽传祺即将进入新能源爆发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