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7座车型申报图 大嘴式前脸/搭1.5T发动机
2017-04-14 13:05:00 来源: 车主之家

近日,比亚迪宋7座版车型的申报信息发布。和之前的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7座版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宋7座版谍照】


【比亚迪宋7座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前脸变化极大,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再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比奥迪的前格栅还夸张,这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矩阵型的LED整齐的排列在大灯内,新车大灯融入前格栅,前脸造型比较协调。

新车整体线条圆滑流畅,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新车采用了中文汉字“宋”作为新车的LOG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


7座版宋将配备全景天窗、行李架、全景摄像头、全LED大灯以及轮圈样式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官方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