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南DX3申报图 将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6-07-18 18:14:00 来源: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南DX3申报图,新车基于东南DX概念车打造,并搭载1.5升4A91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DX概念车打造,从申报图来看,量产版DX3车身轮廓与概念车较为接近,但前脸变化较大,车灯处取消了概念车上犀利的外观造型,做了明显的增大,并取消了前保险杠的哑光装饰,进气格栅两侧也做了比较大的改变。总体而言,新车外观的设计感不如概念车强烈,但时尚感与运动感仍然存在,只不过造型更加日常化。

从申报资料了解到,东南DX3车身长4354mm、宽1840mm、高1654mm(加装行李架车高1670mm)、轴距2610mm。作为一款主打都市时尚的小型SUV,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两款17寸与18寸轮胎、两款上车踏板、车顶天窗、前雾灯与日间行车灯、格栅装饰、倒车摄像头等供消费者加装选择。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DX3搭载1.5升4A9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马力(88kW)。而根据之前的了解,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