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上市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搭载三款动力
2017-04-24 17:20:00 来源: 汽车之家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与欧宝全新英速亚互为姊妹车型,据悉,全新君威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未来新车将提供3种排量车型可选,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其中,1.5T及2.0T车型均搭载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和现款差别很大,不再是圆润的设计,而是更为凌厉时尚的风格,这也是新君威开始向家族式看齐的标志。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其中嵌入了一条鹰翼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配图为全新君威预告图】

车尾部分,独特的“鸭尾”式造型搭配一组长条状的LED尾灯灯组,提升了其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君威相比海外版以及其他姊妹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设计,而非掀背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同时并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主动安全技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其中2.0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1.5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