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明年推出专为中国研发的电动汽车
2017-05-04 08:36:0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亮相2017上海车展的Honda宣布将加速在中国的产品电动化战略,计划于明年推出专为中国研发的电动汽车。

本届上海车展,Honda对搭载SPORT HYBRID系统的全新CR-V 锐 混动进行了全球首发,而搭载AI技术的NeuV小型电动概念车也在中国首发,代表着Honda对于未来新形式移动工具的思考与尝试。

Honda NeuV造型别致,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全球首发的AI技术“情感引擎HANA(Honda Automated Network Assistant)”,让汽车拥有自己的情绪并学会思考,具备自动驾驶功能。该引擎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感应件感知驾驶者的喜怒,根据驾驶员的表情和声调来判断驾驶员的精神状况并辅助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同时还通过学习掌握驾驶员的生活方式和喜好,根据情况向驾驶员提出方案选项,实现驾驶员与移动工具的自然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