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续航152km 江铃E200S预售5.38万元
2017-05-04 13:07: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江铃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江铃E200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38万元(预计该价格为补贴后价格)。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在江铃E200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据官方介绍,该车的续航里程为152公里。

头图

头图

外观方面,江铃E200S相较在售的江铃E200更具时尚感,注重对车身线条的修饰。新车采用封闭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同时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造型,采用一体式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与尾门搭配更协调。

头图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640/1570/1490mm,轴距为2345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载导航、LED日间行车灯等。

头图

头图

动力方面,江铃E200S将配备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的异步电动机。同时,该车使用了容量为17.3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为152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