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丰田C-HR或命名“奕泽” 预计2018年上市
2017-05-04 15:44:00 来源: 车主之家

日前,我们了解到,丰田最新注册的“奕泽”商标已审核通过,这是国产C-HR车型的中文名。丰田奕泽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

丰田C-HR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并国产销售,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未来对手是本田缤智、XR-V等车型。

C-HR车型已在海外发布,国产的奕泽将配有非常个性的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尾灯也进一步提升车辆尾部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相比于竞争对手本田缤智等车型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或将提供1.2T和1.8L两个动力版本,而混动版车型预计将在随后推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