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纯电车型华骐300E或年内上市
2017-05-05 10:12: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根据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这款新车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合资品牌华骐的首款纯电动车300E,最大续航可达265公里。

华骐E300广州车展实拍

华骐E300广州车展实拍

华骐E300广州车展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300E】

华骐300E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早在2013年就亮相的HORKI-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后备厢盖等位置均加入了淡蓝色饰条点缀,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流畅,两侧尾灯采用双色灯光处理,并且配备有四点倒车雷达,安全性更强。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 上海车展实拍

【HORKI-1概念车】

动力方面,华骐300E搭载额定功率20千瓦,峰值功率81.4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额定功率为36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5公里,最高时速可达到140公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上市后也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