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嘉宾坐阵2017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2017-05-09 17:06: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6月22-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将召开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历届汽车动力总成系列峰会均邀请汽车动力总成行业重量级嘉宾发表专题演讲,据悉本次峰会也邀请到了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长安汽车动力研究院院长、沃尔沃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高级总监、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TMEC)副总以及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资深总工程师等重量级嘉宾担任主题演讲嘉宾。目前会议已进入倒计时,这些重磅嘉宾将在会上带来哪些独到见解,还请大家共同期待。

\
 

  本届峰会预计参会嘉宾将超过300人,近30位重磅嘉宾,从最新排放政策法规、实际行驶排放(RDE)、市场战略、最新技术等方面,分享其在汽车动力总成的经验与见解。作为行业内口碑最好的汽车专业类峰会之一, 除了宝马(中国)的出席,本次峰会还将邀请政府以及行业规则制定者、整车厂、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发动机制造商等行业高层以及各行业媒体代表,覆盖范围之广,规格之高,不失为汽车动力总成行业里一次盛大"会师"。
  这些嘉宾的鼎力支持无疑让本届峰会更具看点,他们会就哪些话题进行探讨分析?又会为在场嘉宾解析哪些热点话题?

邀您共同参与将于2017年6月22-23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的最新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www.autopt.org)。
会议概览:

\
 

官网网站:www.autopt.org

参会咨询:Anya 刘小姐 021-64856566-601 anya.liu@borscon.com
Patrick 周先生 021-64856566-614 patrick.chow@borscon.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