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17年4月汽车销量同比下滑近20%
2017-05-09 20:55:0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份汽车销量有较大幅度的下滑。上月因消费者赶在新汽车消费税(VED)执行之前加大购买,对比之下,4月份英国汽车销量跌幅达19.8%,至152,076辆。

4月份,英国汽车全面陷入下跌,私人购买、商务购买和批发购买等销量分别下滑28.4%、21%和12.3%;汽油车、柴油车和新能源车的注册量也有不同程度的跌幅,4月份分别售出77,497辆、68,306辆和6,273辆,其中新能源车的需求量为近47个月以来首次下滑,跌幅达到1.3%。另外,新能源车所占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增长,占比达到4.1%。

尽管4月份的销量下滑较为明显,但从整个汽车市场来看依旧较为强势。前四个月的累计注册量达到972,092,同比增长1.1%,创历史新高。

4月畅销车型——嘉年华稳占榜首

尽管4月份销量下滑近30%,但福特依旧凭借嘉年华系列登顶最畅销车型,而福特福克斯系列则为英国第二大畅销车型,年初至今累计售出27,307辆。沃克斯豪尔Corsa凭借23,765的累计销量排在第三的位置,但从单个的四月份来看却意外跌出前十名单。

单从四月份来看,排在第一的无疑是福特嘉年华系列,其四月份共计售出4,957辆,而排在第2位的是日产逍客,共计售出4,430辆。前十榜单中入围了两款奔驰车,分别是C级和A级;而福特福克斯排在第五的位置。此外,大众旗下高尔夫系列凭借3,223的销量排在第7位,另外一款入围的大众品牌是Polo,落后于排在第8位的奥迪A3 ,后者4月份共计售出3,000辆。沃克斯豪尔Corsa意外跌落前十榜单,而Astra却凭借3,346的销量排在第6位。前十榜单中的最后一名是宝马1系列,4月份共计售出2,740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