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推8款新能源车型 主打混合动力
2017-05-12 16:30:00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长城汽车注册了HI4非插电式混动商标,此外同时被注册的还包含两款插电式混动汽车和六款非插电式混动汽车在内的八款新能源车型名称,这些车型名称将被用于WEY品牌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根据信息显示,长城注册的两款插电式混动汽车分别为:WEY PI4 VV7C和WEY PI4 VV7X,这两款新车已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六款非插电式混动汽车分别为:WEY HI4 VV5C、WEY HI4 VV5S、WEY HI4 VV5、WEY HI4 VV7C、WEY HI4 VV7X、WEY HI4 VV7,这六款车型或将搭载长城汽车电动四驱强混系统。

WEY VV7 实拍 外观 图片

  WEY PI4 VV7C

\

  WEY PI4 VV7X

按照早前公布的新能源发展计划,长城汽车未来将推出ISG轻混车型、P2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四驱(eAD)强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等车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