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2017-05-12 18:33: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E电园】今日,智充未来充电站成为国内首个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充电新国标现场验证的整站产品,CQC相关领导现场授予验证评价证书。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智充东方广场未来充电站,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备注:从左起蔚来汽车周彬彬、e充网市场总监单国章、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加油(气电)站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南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肖向荣、智充科技CEO丁锐、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琦、智充科技COO侯亦飞

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肖向荣向智充科技CEO丁锐办法证书】

揭幕仪式上,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加油(气电)站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南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肖向荣,北京东方广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琦先生,北京智充科技CEO丁锐,e充网市场总监单国章在台前致辞,祝贺智充东方广场充电站落成,并成为国内首座通过CQC现场验证的充电站。北京市汽车中心主任牛近明发来祝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处长肖向荣现场为充电站颁发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QC1709202500001,智充科技也率先在全国推出了首个充电新国标徽标。

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智充东方广场未来充电站,位于东方广场W1座P3层停车场,由国内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智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充科技)投资建设,智充科技拥有自主品牌X-Charge,其在充电核心业务方面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本次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充电站由智充科技进行全套设计安装,充电站全部配装获得2016年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智充C系列充电桩,充电输出效能高达96.6%,接近物理极限,可同时为6台纯电动和插电混合动力汽车进行高速充电。

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智充未来充电站是一座无人值守的智能化充电站,所有交互设施按照国际化标准设计施工。车主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启动充电进程,无需携带任何储值卡,也无需预先下载任何APP。充电结束后,系统自动断电,并向车主发送提示信息,有效避免过充给车载电池造成的损害,并能节约车主等待时间,时刻掌握充电动态。与此同时,智能化的充电信息实时显示,能提高充电车位使用效率,智充未来充电站的车位使用效率,较同类产品提高60%。

首家获CQC验证 智充充电站落户东方广场

【智充C6充电桩给特斯拉充电】

这样一座具有非凡科技含量和用户体验的高品质充电站,能有效缓解东方广场工作人群和周边居民充电难的问题,提升东方广场物业服务水平。充电站作为城市生活服务入口,能有效吸引人流,提高物业的商业人流密度,将本地化充电服务和商业更紧密的整合在一起,提高物业对周边人群的综合服务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