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美国3.0L柴油车解决方案获最终批准
2017-05-12 19:47:0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Charles Breyer最终通过大众集团在美国支付至少12.2亿美元修复或者回购80,000辆3.0升柴油车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名法官还通过了博世的解决方案。博世因参与设计了大众作弊事件中的发动机,同意向作弊事件涉及的美国大众柴油车车主支付共3.28亿美元。但是,博世并不承认有任何违法行为。

Breyer表示,他驳回了所有的异议,并称此次的解决方案是“公平、合理、充分的”。去年秋天,Breyer通过了大众集团以147亿美元回购475,000辆2.0升柴油车的解决方案。

据报道,如果排放解决方案能够及时通过,选择修复车辆的美国3.0升柴油车车主可得到约7,000美元至16,000美元的补偿金。如果监管部门不通过3.0升的柴油车修复方案,大众集团有可能被处以高达40.4亿美元的罚金。

大众新闻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表示,此次解决方案得以通过对于大众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符合赔偿条件的用户都会得到适当的解决方案。此外,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大众集团在美出售的所有车辆均需采用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测试,该种测试方法是为了测试真实排放量、阻止作弊而设计。

任命首席合规官

当地时间5月11日,大众美国宣布聘请毕马威总监Stephanie C. Davis为其首席合规官。大众表示,Davis一直致力于规范领域的工作。大众美国首席执行官Hinrich Woebcken在声明中表示,“Davis通过一些实用的解决方案在规范领域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她对美国汽车及环保法规的了解以及在规范和职业道德专业领域的经验,对于我们的领导队伍有着特别的意义。”

在与美国司法部签订的一份认罪协议里,未来三年将有独立的监管人员监督大众。上个月,前任美国副检察长Larry Thompson被指定作为独立的监管人员。

路透社指出,大众仍需面对来自美国债券持有者、其它投资者的控诉。此外,奥迪部分汽油车的二氧化碳排放超标事件也将面临诉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