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刚柔并济 试驾五十铃mu-X牧游侠
2018-01-13 07:14:00 来源:腾讯汽车

江西五十铃的mu-X自2015年上市以来,在20万元左右SUV车型中一直是个另类的存在,无论是它偏硬派的造型及功能,以及仅有柴油版车型的选择,都可谓剑走偏锋。此次2018款mu-X有了一个全新的中文的名字——牧游侠。拥有不错越野能力的牧游侠此次在舒适性上的升级诚意十足。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款变化极大的全新车型。

外观方面

2018款mu-X依旧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而前格栅、下包围、大灯组以及雾灯造型等细节上的调整,让车头造型更加饱满 。

其中前LED日间行车灯从现款雾灯位置转移至前大灯组内部灯眉位置,视觉效果更加前卫时尚。远/近光依旧采用卤素光源。雾灯由现款的多边形改为圆形样式,并增加镀铬装饰。

新车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虽然数据上没有某一项特别突出,但与市场上优秀车型差距甚微,总体车身大小略逊于福特撼路者。此外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6°和21°,离地间隙为225mm,通过性能良好。

尾部同样变化不大,尾灯细节处做出调整,隐藏式D柱得以保留,新增的扰流板及更丰富的线条使车辆更具运动感的同时,整体视觉更加协调。配备倒车影像及四颗后泊车雷达。

18寸双六辐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为255/60 R18的玛吉斯轮胎,备胎为全尺寸。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