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紧凑型SUV 凯迪拉克XT4有望2018年上市
2018-01-13 07:14: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XT4有望于2018第三季度国产并上市。新车基于通用C1XX平台打造,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此前曝光的凯迪拉克XT4路试谍照

凯迪拉克XT4将继续沿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谍照新车仅装配了测试时所使用的临时灯组,不过其造型依旧保持了与XT5相同的“泪眼”设计。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同样与XT5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其C柱后方拥有明显的下降趋势,因此该车的整体车身尺寸也将更加紧凑。

此前曝光的凯迪拉克XT4路试谍照

新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方正,其尾灯组上延伸到了D柱的后侧。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大尺寸多辐式轮圈,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

此前曝光的凯迪拉克XT4路试谍照

据悉,凯迪拉克XT4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同时该车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果。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据外媒推测,其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