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绥新:江淮大众首款产品今年6月正式上市
2018-01-21 15:30:00 来源:腾讯汽车

1月20-21日,以“把握全球变革趋势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管理董事、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做了主题发言。

他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国产化进程,到2020年将推出15款新能源汽车,这其中包含了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实现关键零部件的国产以及全新模块化新能源汽车平台的导入。

张绥新透露,新成立的江淮大众将在今年的5月或6月正式推出旗下的首款车型,目前两方正在积极的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这将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

此外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三家“未来中心”也将于下周在北京正式成立,它的核心任务是搜集并了解客户对于未来出行方面的各类需求,在张绥新看来,这将为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