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新一轮融资为4亿美元 投资方还在寻找中
2018-01-24 07:14:00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知晓此事的人员透露,中国电动车初创公司拜腾在新一轮融资的目标金额是4亿美元。公司近日也与潜在的投资商进行接洽,并表达了融资意愿。

据悉,拜腾目前还未与任何投资商签订协议,而关于融资计划的细节可能会做出调整。拜腾方面也拒绝对此做出回应。

拜腾首席运营官戴雷博士(Daniel Kirchert)8月份曾表示,公司从苏宁控股集团和部分江苏国有企业获得2亿美元的融资。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同时也是拜腾的股东之一。拜腾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曾主导宝马i8电动车的工程设计工作,并且在宝马任职长达20年时间。此外,毕福康曾负责掌管宝马在华合资企业的市场工作,也曾在日产旗下英菲尼迪任职。

拜腾总部位于南京,在本月的拉斯维加斯CES展上也展出了一款概念车型。本月展示的一款电动SUV概念车搭载人脸识别功能,可用来解锁车门。另外,新车匹配有亚马逊的Alexa娱乐设备,且仪表板被一个49英寸的屏幕占据。首款车型计划于明年开始出售,定价在45,000美元左右,而特斯拉的Model 3售价则在35,000美元左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