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换车Party 金牛座/迈腾/君越 动态篇
2018-01-24 11:22:00 来源:易车

车既然是开的,显然上路才显真英雄,三位车主迫不及待的开始试驾彼此的车子。看看他们对对方的爱车有怎样的感受吧。

三款车同样采用了2.0T发动机,变速器上有6AT,7速度双离合以及9AT,在动力水平上也十分相近,因此去体会各种的细节差异就很重要了,迈腾车主小高选择首先体验金牛座,毕竟他对金牛座的配置和座椅舒适性赞不绝口,更期待开起来的感受。

小高和小傅在开完金牛座后,和金牛座车主正男聊起来,小高说,“迈腾是标准的商务车,但是开起来却又不太像,金牛座没有迈腾这么商务,自己开有动力很爽,别人坐也舒服”。“对的,这点有点像君越,君越也是这种,但是就是后排配置没有金牛座这么高”,小傅说。

正男则表示:“这个级别了,很难有特别大的差异,习惯了就好。快让我试试迈腾吧。”

“卖的好果然是有理由的”,虽然是君越车主,小傅对迈腾也比较满意,“但是同样30万,可能就会遇到鸡头凤尾的选择难题了,要是我的话,还是会买君越吧”。正男则表示,“我还是更喜欢金牛座,外观的美系范更纯粹”。接下来,就是要试驾最后一款车型——君越。

君越的9AT无疑给正男和小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9AT在低档位的时候有优势,起步感受不错”,小傅说。“但是,这个车子有点矮,我一米九的身材坐着感觉怪怪的,金牛座和迈腾就没有这个顾虑”,正男说。

全面体验完了这三款车,大家又有那些感受呢?感受最深的显然是迈腾车主小高,他说,“金牛座的配置很强,开起来也很不错,君越外观好,但是内饰细节处理的有点奇怪,裸露的螺丝,这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无所谓啦,我反正有车开就行,还是君越,有什么不知足的呢,9AT+2.0T可以了,金牛座和君越比起来,定位其实不太一样,金牛座这个配置这个外观,性价比很高”,君越车主小傅说。

金牛座车主正男则表示:“迈腾很好开,君越内饰做的好,但是坐着有点不习惯。金牛座的后排配置高,其实前排也不错,我自己开,动力够强,EcoBoost发动机‘沃德十佳’拿到手软,这个价格,这个动力还有30万以内基本无敌手的配置,夫复何求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