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中国eMobility新生力量上海挚达
2018-01-24 11:53:00 来源:腾讯汽车

自2015年CES开始,电动汽车和其配件逐渐走入CES的舞台。而今年2018年CES,随着汽车的电气化和智能化,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整个North Hall都属于Vehicle Technology的展区。汽车不再只是一个烧汽油的机械交通工具,随着信息化、电气化、人工智能化的发展,电动汽车更是成为了一个全新的、提升生活方式的巨型电子消费品。

电动汽车想要跑,离不开一个重要的产品——充电桩。本次参展CES的充电桩企业有来自德国的Webasto、美国的Chargepoint等。凭借着中国私人充电服务第一名的深厚技术积淀,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参展CES的互联网充电桩及绿色出行服务平台的本土品牌,亮点多多,丝毫不输于高大上的“德国制造”和“美国制造”。

上海挚达有着多年的车企服务经验,作为目前全国私人充电服务的第一,来到拉斯维加斯,展示的不止是充电桩,还有智能硬件、互联网平台、智能车机模块和手机APP这一套完整的综合解决方案。

智能车机模块T-Box能让车辆远程接入互联网平台、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追踪车辆,再配合已经通入平台的互联网充电桩,用户可以体验到最方便快捷的充电、出行服务。来自中国新颖的产品模式,让世界各地参加CES的群众眼前一亮。

上图为挚达为推动绿色出行和生态旅游落地的武夷山项目,包含了:智能充电桩、安装了T-BOX后网联化的云度汽车、以及配套的手机APP和平台。游客通过高铁来到了几千公里之外的旅游景点,一出高铁站就可以通过手机APP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完成电动汽车的分时租赁开往旅游景点游玩,在游玩的同时,电动汽车又能在旅游景点充电。这一方案完美地解决了:旅游景点租车麻烦租车贵、长途自驾太疲惫、绿色景点燃油车尾气污染等用户痛点和生态旅游碰到的问题。

这一整套的技术解决方案的市场化、国际化依托的是按照欧洲IEC、美国UL、中国GB/T等全球最高标准设计的智能硬件和通过了TSI16949认证的自有工厂的精益生产水平。在CES现场,有不少北美和欧洲的能源方案企业、车企合作伙伴、地产商大为心动:他们期待已久的商业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不是来自隔壁硅谷、也不是来自工业大国德国、而是来自东方国家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